摩登宿舍

摩登宿舍


*泉

*又名魔怔宿舍,全员大学向无能力AU

*cp向:狼队冰火牌快天使夜

*小甜饼+轻微欧欧西食用愉快

*可能会有后续啥的???



今天又是一个平常而安静的日子呢。


Scott戴上耳机,点开Jean给他推荐的电视剧的窗口,决定这样开始一个没有课的空闲下午。


  然而事实并不是他想像的那样。


“嘿Scott!


一个尖叫着的声音从三个房间开外的楼道里传过来,坐在上铺追剧嗑瓜子的Scott只能摘下自己的耳机,微笑的看着室友风风火火的闯进来。


棕发男孩直接踹开门,门板差点打到坐在门口床铺上打游戏的Peter。


门板外侧上面挂着的“欢迎光临左转不送”的牌子随着Peter再次踹过去的一脚而产生了巨大的震荡。


挂在上铺看书的Kurt吓得掉了下来,引来四个人集体笑起来。


 


顺便说一句,这里,JohnAlleydye,Scott Summers,Kurt Wagner和Peter Maximoff的宿舍是整个学校最吵闹的一间宿舍。


Scott时常对于自己的宿舍安排怀疑人生,四个大二的小伙子住在一起没什么毛病,但物理系,文学系,神学系和生物系的四个人住一个屋子不会打起来吗。


 (他的人生导师Charles总是以“小孩子总要互相交往”的理由搪塞过去。)


(事实上他们交往的不错。除了Peter和John经常缠着Scott帮他们写作业以外。)


 


“你下课回来了?”


Scott从上铺蹦下来,眯眼笑着问John。


John冲他煞有介事的眨眨眼。


“对啊,刚下课,你男朋友的课。”


“Logan不是我男朋友!”


Logan Howlett,物理系大四的学长,这几天John他们的力学教授请了假,让这个混球给他代了几节课。这是个风流而高大的人,他们在Scott初二的时候就互相认识,结下了梁子,从那个时候比到现在。


“得了吧,我都没说是谁的课你就炸毛。”


John撇撇嘴嘟囔着,边躲过了Scott的连环袭击。


“我不喜欢他。我们是对手。”


Scott超级严肃的对John气愤的说,结果招来了Peter和John的一起笑声。


“怎么了怎么了??”


这是一直游离在状况之外的Kurt


“你们是对手所以上次篮球比赛Logan受伤了,他的小对手Scotty就从观众席上单手翻过去,跑过整个操场去看他伤的怎么样??”


这个是兴致勃勃的Peter。


“你们是对手所以上次你喝醉了,你的对手Logan把你公主抱回了寝室,还给你盖好被子?”


这是兴致勃勃的John。


“……”


这是一言难尽只好以沉默相对的Scott。


“你们就是互相喜欢,别不承认了Scott。”


“那你呢John,你也没好到哪去。”


“我??我哪里不对了??”


棕发小子一屁股坐到旁边的床上,冲正居高临下看着他的Scott眨眨眼。


“在你让我帮你写作业的时候,我都看到你书上满页写的都是Bobby的名字。当你爸爸我不知道吗?”


“那我还发现你抽屉里存着给Logan写的情诗呢怎么不说。”


“你们俩都放弃挣扎吧。”Kurt幽幽的打断两个人,“顺便说一句,John,今天我碰到Bobby了。”


Scott欣慰的看到嘴硬的小子脸颊上忽然飘起了晚霞。


“他,他跟你说什么了?”


Kurt慢悠悠的翻过一页手里的书,缓慢的眨着眼睛思考着。


“哦,对。他问你今天晚上有没有兴致去图书馆找他。”


“呦呦呦。”Peter满脸看看热闹不嫌事情大的表情,“发展挺迅速啊。”


“才没有!我们只是同桌!”


“同桌?”Peter笑眯眯的反驳他,“所以你上课睡觉的时候他会给你披衣服?”


“你还说我。Kurt和Warren不是更过分吗?”


“我我我怎么了?”


Kurt忽然慌张的晃了晃头发。


“你还在情人节的时候送他玫瑰花来着!”


沉默已久的Scott终于忍不住开口。


“啊…那个是Kitty说她们活动刚好剩下一朵就随手给我了,她说我要是用不着就送给Warren。”


“唉,我们可爱的Kurt是怎么掉进这个套路的。”John佯装感叹道,“Kitty真是个魔鬼,我们Kurt还是个孩子呢!”


“那上次你和他都抱在一起怼在墙上呢??”Peter插嘴道。


“唔…那个是Warren向我道歉啦,上次他不小心碰伤我了。”


“……”Peter听完冲剩下两个人翻了个大白眼。


“我真为Warren担心。”


John很会意的回答道。


“我也是。”


Scott赞同的说。


Kurt纯良的眨眨眼,翻回上面看书去了。


 


 


“我要去图书馆了。”


在几个小时以后,和论文奋斗了几个小时的John大声宣布。


“哦。”Scott翻过一页书,应了一声。


“你们都不惊讶一下??”


“不就是去会你的小男友Bobbyyyyy嘛,有设么好好奇的。”Peter扔下笔,对他做了个鬼脸。


“好吧,”Kurt看了看John,装作很讶然的说“哇哦!你居然有朝一日想去图书馆!这到底是人性的…”


“闭嘴Kurt,你不需要再说话了。”


John念叨着往门外走,忽然被一个敲门声打断。


“哈??你们谁叫外卖了?”


他丝毫没有给后面三个人回答的机会,径直拉开门。


一个棕发的高个学长站在他面前。


“我找Peter。我是Remy LeBeau。”


“????”


John又回过头去的时候,看到了同样懵圈的Scott和Kurt,以及满脸慌张略微不知所措但满脸的微笑都要溢出来了的Peter。


“h,hi,Remy,”Peter尽自己最大的胆子笑了笑。


看着学长直接在一片目瞪口呆之中抱走了自己室友的John此时只想大骂一声,


F**K,所以这小子居然是藏得最深的一个???他什么时候谈的恋爱???


 


“昨天刚,刚刚表白的啊…”


被Remy大半夜送回来的Peter直接受到刚从图书馆约会回来的John,刚和Logan打电话挂了的Scott,和替Warren写着作业的Kurt的一致讨伐。


“怎么表白的?”


重点错·John诚意的发问。


“我塞的纸条…门缝里那种…”


“好嘛,这就是你那个在晚上小吃摊遇到的好心人,之前在凌晨五点把你送回来让你好好休息的学长??还是那个之前你上课睡觉而缺课,给你补全笔记送过来的学长??”


这个是记性巨好·全都记到小本本上·Scott。


“都是他啦…”Peter满脸委屈的说,“我们今天就是在附近散散步,聊聊天而已啊。”


“亏你还说我们。你和他最秀了好嘛。”


Kurt的愤愤不平和与此同时被塞进门缝的一张纸条同时发出。


趁Peter没起身,离门最近的John率先捡了起来看了看,一上一下两个字体,很明显室友先写的问话和今天刚刚Remy给写的回复。


他神经兮兮的抬头看了看另外仨人,确认过眼神之后大声念出来


“我们明天好好谈谈好嘛?PM


我爱你Cher。周六下午我宿舍见。RL”


“????发展这么迅速?”


Scott吓得手里的薯片撒了一地。


——END?


 


好吧有个彩蛋


 


 


说到这个晚上大家都是怎么过的?


让我们把时间退回Remy刚刚把Peter领走的时候。


这个时候的John才懒得管自己室友的小约会,抱着几本书和笔记本就冲出宿舍往图书馆一路狂奔,直到肺部无法支撑整个身子的运动才站住,骂骂咧咧的嘟囔几句再往前跑。


这是一个体育没及格的人能做到的极限了BobbyDrake,感谢上帝吧我才会提前到图书馆。


他这么在脑子里骂着,便推开了走廊的一个个门。


John虽说是个死傲娇,但能从心底里能感觉得到自己对Bobby的隐约感情,他的眉眼猛然在脑子里闪现,心里甚至一惊


上帝。他甩甩脑袋,径直走进图书馆。


这个时候的图书馆人很少,事实上大部分人都去食堂了。看过去只有一个人的身影最扎眼。Bobby正背对着自己,翻着本什么书,惴惴不安的。


“喂。”


他别扭的开口,换来他惊喜的回头。


“坐坐吗?”


John看到桌子上放的两杯同样的摩卡,噗嗤一声笑出来。


杯子里的小勺还依偎在一起。


 


这一边在浪浪漫漫,另一边的Peter正紧张的跟着Remy在学校里转着。


两个人从宿舍出来之后一句话没说,Peter慌张的看着对方一根一根的抽着烟。


“我看到你的纸条了。”


他心虚的看了看正在说话的Remy,对方正点着一根烟吞云吐雾。而后者沉默了一会继续说下去。


“我想我们之前可能误会了什么。”


“哈?”


“你个小鬼以为自己单恋我,天天上课还想着我,以为我不会接受你?”


Peter忽然抬起头,对上对方的眼睛。


“我,”


“你错了。”


Remy直接打断他的解释,捧起他的脸。


“上帝,你真可爱。我才是一直喜欢你的人啊。”


他轻声说着,吻上了他。Peter脸上的惊愕表情迅速化为微笑。


 


然而宿舍里。


Scott正气势汹汹的和Logan通着电话,在宿舍里另一边的Kurt竖着耳朵听着那边断断续续的传来“别担心我,”“你个混球,”“你你你好烦,”之类的话。


哦可算了吧。Kurt日常感慨一声,边翻开Warren的本。后者说今天家里有事,求他帮忙补一下笔记。


Kurt用自己的指尖划过几行字,忽然停留在末尾的一个随手涂鸦。一个幼稚的小红心旁边,分别写着K和W的字母。


Kurt丝毫不知道自己冲着他的笔记本傻乐了这么久,直到Scott终于挂掉了电话他才反应过来。


 


今天的这间宿舍也很罗曼蒂克呢。


得知一切的Charles教授微笑着感慨着小孩子的精力充沛,边打开了办公室的门让隔壁老师Lensherr进来。后者冲他笑笑,而办公桌上的棋盘早就摆好。


“今晚下一局吗?”


“当然。”


教授微笑着说,瞬间把熊孩子们的恋爱抛到脑后。


 


 


这次是真的END


*给个小红心叭/

评论(8)
热度(2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泉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