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冰火】青梅竹马成双对

*泉

*点梗 @pyro了解一下  @洛寂待归  圈一下之前点梗的xio伙伴

*欧欧西晚期

0)

 

这条街道上住着很多户人家,Summers家,Adllyce家,Drake家,Wagner家,Lensherr家等等。

 

这条街是整个市区里最热闹的一条街。

 

因为在在这几年,小孩子异常的多。

 

1)

 

John和Bobby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小冤家。

 

2)

 

Mrs.Adlleyce和Mrs.Drake是大学室友,同一年生了孩子,但Adlleyce因为工作忙,后来就把自己的儿子放心的交给了好闺蜜Drake。

 

两个妈妈笑眯眯的看着各自四岁的的儿子走向对方,互相用眼神打量着对方,丝毫不知道这两个熊孩子在以后的日子里愣是闹翻了整条街。

 

3)

“我是John。John Lennon的John。”

 

四岁的John扬起稚嫩的脸,得意洋洋的说着自己的名字。

 

“我叫Bobby……Bob Dylan的Bob!”

 

Bobby听罢丝毫不示弱。

 

这就是两个幼稚鬼的第一次说话。

 

3.5)

 

站在门口的Drake太太:???我怕是有个傻儿子吧

 

同样站在门口的Adlleyce太太:看看咱们的儿子多有文艺气息!

 

4)

 

然而从这以后的日子一点都不太平。

 

比如说他们每天似乎都在攀比着谁更厉害。

 

“我今天吃早饭比你吃得快一分钟!”

 

Bobby炫耀的举起手里的小纸杯,好像自己获奖了一样。

 

John沉默的看看他,鼓起腮帮子,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你欺负我呜哇!”

 

他顺势大叫起来,吓得Bobby瞬间扔掉了手里的东西,爬过去搂住小伙伴。

 

“我我我才没有欺负你呢,别瞎说!”

 

John听着Bobby慌慌张张的语气,暗戳戳的笑起来。

 

5)

他们也同时喜欢捣蛋。

 

“OCH!”

 

隔壁Summers家的小孩子Scott在一周内第十三次被不知从哪里飞来的纸团砸到了后背,大声的向自己哥哥Alex抱怨。

 

九岁的Alex看了看很明显的躲在树丛里的Bobby和John,笑着骗自己弟弟是外星人干的。

躲在后面的Bobby忽然笑开了花。

 

“哈哈哈哈Alex哥哥居然以为是外星人干的。”

 

“傻子啊,他是在帮我们而已。”

 

John赏了Bobby一个爆栗。

 

6)

当然他们还干过许多壮举。

 

例如抓了一只菜青虫追着Kurt吓唬他,结果三个人在街上来来回回跑了十来圈。那可怜的虫子都死了,Kurt还害怕的到处乱窜,躲在了Warren后面才停下来。

 

例如偷走了Peter的游戏机,直到Remy,他的“老”朋友,找上门来,黑着脸凶巴巴的两个小孩子把游戏机藏到哪里了,John才哭哭啼啼的把赃物交了出去。

 

(这下子让Bobby抱着他哄了一天才止住哭声。)

 

再比如说把隔壁的Sean哥哥的热狗上撒上芥末和辣椒粉,呛得Sean几天说不上来话。

好脾气的Drake夫人只是宽容的笑笑,让他们继续去玩。

 

因为两位夫人的宗旨是什么“孩子的天性就是玩”

 

7)

 

“嘿,你还敢不敢跟Rogue打招呼?”

 

John兴致勃勃的趴在草堆后面,看着邻居家的女孩Rogue正在树下荡秋千,随口问Bobby。

“谁不敢啊。”

 

Bobby撇撇嘴就要向前走去。

 

“嘿!”

 

John刚想抓住对方,却看着他往前走去。

 

“你好啊,我是Bobby。”走过去的Bobby超自信的冲对方笑起来。

 

“唔……”Rogue看了看他,“我是Rogue。”

 

这两个小孩都没有看到在后面的John满脸怒火。

 

7.5)

 

“喂……”

 

“John?”

 

“Johnny??”

 

“小可爱??Lennon先生???”

 

“我错了还不行嘛?”

 

“我再也不跟她说话了好不好。”

 

“你理我一下吧……”

 

“……”

 

Bobby感觉床另一头的John毫无反应,翻了个身将胳膊搭在对方身上,整个身子裹住了John。

“哼。”

 

John气鼓鼓的回过头,对上Bobby的眼睛。

 

7.8)

 

Rogue第二次遇到这两个人的时候,是和Kitty一起玩沙子的时候,John气势汹汹的跑过来叫她不要靠近Bobby。

“???”

Rogue超级无辜的对John眨眨眼,抱住身边的Kitty。

8)

 

Bobby和John理所应当的上了同一所幼儿园,同一所小学,同一所中学,并且是同一个班,甚至是同桌。

 

“起开点Dylan。”

 

“哦,Lennon先生。”

 

8.1)

小孩子总会长大嘛。

 

长大以后的大家都怎么样了呢?

 

长大之后的Scott和中学里的学长Logan最终在了一起。

 

长大以后的Alex和他的同龄小邻居Sean上演了童话。

 

长大以后的Kurt和Warren分分合合,最后终成眷属。

 

那么长大以后的John和Bobby呢?

 

8.5)

“喂,我是Mr.Lennon。”

 

十九岁的John在校舞会的时候冲着十九岁的Bobby吼着。

 

“嘿,我是Mr.Dylan.”

 

Bobby笑嘻嘻的回答发小,再一把搂住了John。就像四岁的他搂住躺在身旁的John一样,而发小只是轻轻地哼了一声,仰起头和他接吻。

 

9)

 

看来长大以后的John和Bobby幸福的继续生活在了一起。

 

10)

 

不过他们再也没有抓着一只菜青虫追着好朋友在街道里跑了,这个神圣的任务交给了他们的儿子。

 

 

 


评论(15)
热度(3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泉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