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dick】FEELING GOOD总目录

FEELING GOOD「书信体·联文·中长篇」

各章链接请直接拉到底部点击,内容章节随时更新。前面先让我废话几句。

原作:dc

cp/提及:jaydick为主,batfamily 法外者友谊向出现(未来?),可能会轻微提及superbat

作者:我, @Lesley以何牧心 (ps:发表方式为一人一章依次发下去,虽然文章内容是一起加工的emm)

设定:垮掉的一代/在路上au,美国六十年代的故事。允许我们把Jason想象成一个凯鲁亚克笔下“西部夜晚英雄”的形象。()

提示:本文是一个细水流长啰哩啰嗦的故事,有大量引用和玩梗,大多没有标注出来,期望着有人能看得懂吧…其实寄托的是我们的梦和诗和远方和追求的罗曼蒂克()

         其次这篇书信体毫无剧情可言,期待大起大落冒险剧情的朋友们可以退出去了/捂脸,基本上都是情感的堆积之类的文字,希望能够走一条成功的情感线。

一些感谢:(这样的东西让我有一种已经写完全文的错觉,但我依旧要写下去)好吧首先感谢一些美丽的机缘我和阿代能莫名其妙的认识 并慢慢更加熟悉对方并且成为同好的基友。所幸我被她拉进了dc坑。然后感谢木心先生,他是背后的男人,正如阿代所说,谁叫他写句子好听。感谢垮掉的一代,他们是滥情和无情的。然后,感谢Jason Todd和Dick Grayson和他们的爱情。

更新速度:周更?

好了好了XDDD废话不多说⬇️

CHAPTER 1

CHAPTER 2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泉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