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


*cp:jaydick


*日常向小短篇


*还是想玩一下配图的那个游戏…虽然拍一毛没人回我…但还是想自娱自乐一波


——————


浅棕色的天空,灰粉的街道,晚秋的叶子掉光了,路边的树枝枝叉叉。早晨的光线是玫瑰色的朦胧,酒馆的年轻老板娘披散着头发睡眼惺忪的扒着门框向外看,边把唱片机打开。CD缓缓缓缓转动,绕过了一圈,好像经过了一年一样久。凌晨五点半,远山像纸浆浇铸的剪影,像极了,晕着迷糊糊的零星阳光。太阳不知道藏在哪,却落下那几条光在地平线以上,被掉下来的窗帘半路堵截。


Jason坐在床上的被子下面望着窗外。这里的窗子真好,看得见楼下的酒吧和风景。Jason想,小心翼翼的跳下床。很久没有起的这么早了。


屋子里的音乐没有停。昨晚睡觉前放进去一张肖邦,现在钢琴还在柔柔和和的缠绵。


Jason走过去关掉了音乐。松垮的睡衣晃啊晃,灰色蓝色的条纹跳跃起来。


打开冰箱,拎出一瓶金色的酒。琴蕾,螺丝起子,管他究竟叫作什么,钱德勒永远活在不存在的美国街区里。拿两个高脚杯,倒了一些,浅色的液体在玻璃上留下恋恋不舍的脚印。给自己的杯子里加了份苦料。


Jason举起杯子看了看。巴黎的天空的颜色。


走回房间推开门,轻手轻脚,把酒杯放在床头柜上。


“起床啦。“


他推了推熟睡的蓝鸟。


Dick困难的睁开眼,抻了抻懒腰。看了看Jason,看了看窗外。


睡眼惺忪的大蓝鸟伸手去够酒杯,仰头喝掉巴黎的天空。


fin


他们太美好了😭

评论(9)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泉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