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jaydick】当你有一个话唠男朋友的时候

当你有一个话唠(?)男朋友的时候


*泉

*段子,两个之间毫无联系,忽然想写……


*哈尔聚聚生日快乐。因为你过生日所以这篇里面只有你正常


*cp向:绿红/jaydick


*我对不起他们我重度ooc了 我的手有自己的想法 求你打人别打脸了,不妥删QAQ


 @Lesley以何牧心 哈哈哈哈哈持续神烦的骚扰你中o(`ω´ )o


—————————





*绿红的场合





一只沉默的绿灯侠哈尔乔丹是稀有物种。但在一只喋喋不休的闪电侠巴里艾伦的旁边出现的沉默的绿灯侠,那么后者就不再是稀有物种了。



而罪魁祸首依旧不知情的喋喋不休着。这让哈尔时常怀疑巴里的超能力其实不是神速力而是话多。



“嘿哈尔你知道嘛中心城那家快餐店昨天刚开张要不我们去那里吃吧你知道他家的汉堡会放两层芝士嘛喔我的老天鹅啊这简直甚合我意不过你好像不爱吃高卡路里的东西哦那海滨城那边的那家披萨店怎么样我经常去…”



“咳,我们去星城吧,奥利说他在酒吧预留了个位子。”



哈尔打断了巴里。



“哦…”



好的,现在肉眼可见,闪电侠不存在的猫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在生日当天陪着一个沮丧的的闪电侠巴里艾伦去喝酒实在不是一个好主意。



于是哈尔佯装不经意的搭上巴里的肩膀,用那只手够过去捏了捏对方的脸。



“可千万别扫兴,小熊,惊喜还在后面呢。”



他说,收回那只胳膊,再板正了巴里的脸。



“…比如什么?”巴里眨眨眼。



“不,那是晚上要做的事了,坏孩子。”他嘶声说,“我们不如拿这个开头?”



他拽过男友,然后和他唇舌相缠绵。





*jaydick的场合





一只沉默的红头罩十分常见。但在事后还很沉默的Jason就不常见了。



他和Dick在寻常的夜晚做完之后的正常画风一般都是,跪在床沿上喘息的夜翼和洋洋得意的Jason,加上即兴讲述一个黄色童话,再加上些口头调情,最后是一个晚安吻,加上大蓝鸟的愤慨的“说好不这么深啊?我明天还怎么去上班啊?”和自己更加得意的回答“那就翘了,跟我搞一天。”,之后熄灯,安全屋里再次陷入安静。他还可以数着对方的呼吸声,盯着天花板想着往事。



但今天,感恩节前一周,不太一样。今天的Dick比往常精神得多。往常根本站不起来的鸟妈妈此刻兴奋的站在床上蹦蹦跳跳的围着他转悠。


夜翼今晚的首要任务不是打击罪犯,而是劝说韦恩家的二儿子回家吃饭。


就目前来看,他成功了一大半。



“喔Jason我可以把你的这个行为当作你答应我感恩节一块回家吃晚饭了吗!喔太棒了!我一会就告诉阿福让他烤好小甜饼!还有还有你爱喝的果茶!小翅膀啊你果然还像小时候一样可爱!”



Dick暂停了一下自己的长篇大论。他看了看黑着脸的Jason。



“oh come on,你刚刚在让我叫床的时候就答应这件事了。”Dick张开双臂,“拜托了小翅膀,你会给你亲爱的哥哥面子的对吧!为了我,回去吧。”



Jason石化了三秒,翻过身子去够自己的红桶,在Dick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一个桶砸了过去。



“别一口一个我哥哥,搞得我每次都有罪恶感。”



Jason小声嘀咕着,翻了个身背朝Dick。



“小翅膀果然害羞了吗?”Dick在心里问自己,暗自咯咯咯咯笑起来。



“别笑了,你的笑声很魔性知道吗?”Jason闷闷地说了句。听动静他好像把自己闷在枕头里了。



小翅膀还是那么可爱。Dick怀揣着一种“高中女生见到可爱小猫咪”的感情暗自感慨。






另一边。



“Master Tim. ”Alf对坐在沙发上的红罗宾说,“Master Richard成功了。他给我发短信过来了,还要我去现在就准备好小甜饼。虽然还有一周才到感恩节,而Master Jason在感恩节才会过来。”



“切,这小子还不是色诱,怪不得还跟我们说‘你们谁都不可能把小杰鸟劝回来的——不,Alf,你也不行——这必须是我去。’,他什么时候能不在床上完成这类任务嘛。”


FIN


(谢谢你看到这里,如果不嫌弃这个巨型ooc的话可以点个小红心嘛)

(再祝哈尔聚聚生日快乐一次!这个生贺搞的很失败…但还是表达一下爱意啦)


评论(5)
热度(2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泉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