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jaydick】吵吵闹闹知更鸟

*泉

*新人试水qaq

*我还是对dc下手了…以后想写写dc这边的故事,这边奶一口x战警这边填一铲子dc,不知道fo我的小可爱们有没有意见…

*cp向:jaydick 提及kontim 三代绿红 活在彩蛋里的超蝙

 @Lesley以何牧心 我产dc嘞!


*

Dick已经在Tim家住了将近一个月了


Timothy 好脾气 Drake虽然对自己大哥在家里蹭吃蹭喝没什么意见,但他一早上端着咖啡从卧室里出来 就看见餐桌旁边对着一碗麦片狼吞虎咽的Dick 这事情还挺吓人的。


他心里不可抑制的冒出一个把这个吃空了自己麦片的人踹出大门 狠下心甩上门的想法。


但哥哥抬头看了一眼Tim,用湿漉漉的眼睛。


“早啊。”Dick迷迷糊糊的冲他打了个招呼,挠了挠头。


后者愣了一下,又笑着摇摇头。该死的,没有人能抵挡得住头发乱糟糟 刚从被窝里爬出来的Dick Grayson,把他从自己公寓里踢出去。


他在内心里冲自己翻了个白眼,端着自己印着小超名字的马克杯坐到桌子旁边。冲哥哥晃了晃杯子。


“我没有别的意思,Dick。”他说,“但是你已经在我这里住了半个多月了。我真的有点不相信你的公寓没有被什么反派炸毁了。”


“你知道的,我和Jason吵架了。我们现在在冷战。”夜翼仍保持着温和的口吻回答他,“他有的时候会去我那里住…”


“所以你现在在躲着他?”Tim讶异的睁大眼睛,“你在十几天之前还告诉我,你来我这里住的原因是你的住所暴露了。”


“暴露给红头罩了,我没说谎啊。”Dick眨眨眼,“我以为Wally,或者Damian早就告诉你了一切了。”


他笑眯眯的看着石化了的弟弟。


“等等,你是说除了Bruce和我以外,几乎全世界都知道你们两个混蛋正在闹别扭,而当事人还在我家里赖了这么长时间?”


Dick看天,Dick看地。


Dick看上去思考了一会,然后他果断的站起身。


“我去把碗洗一下。”


*


“站住!”


Tim拿出了红罗宾的气势把哥哥叫住。


Dick在原地僵了一下,转过身。


“把事情说清楚。”Tim义不容辞的说,“别装了Dick,你原来的安全屋有我的监控,我知道你连袜子都不会洗,还去洗碗呢。”


大蓝鸟叹息一声。“你这都知道,你怎么会不知道这次的破事呢。”


“…大红徒手把你们两个的所有安全屋上我的监控都扒掉了。还都在镜头前友善的竖了竖中指才永远地杀死了那一群小可爱们。”Tim恨恨的说。


“你是怎么找到的男朋友,说吧,是洗脑还是下药。”Dick扶额。看着弟弟满脑袋问号,鸟妈妈又无语了一个级别。


(我是不是得跟Bruce谈谈教育问题了,尤其在恋爱方面。不是每一个爱着摄像头和蝙蝠车的罗宾都能找到对象。Tim和Jason是两个例外。

毕竟Super Boy瞎,我也瞎。)


*


但不管怎样,Dick在某些程度上不想承认事实。


但这很真实,他的男朋友因为Dick的“过于”亲热的行为——在一起夜巡的时候鬼使神差的和他接吻,导致被端着枪的狙击手打断了小腿——和他大吵了一架。


夜翼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他就是在屋顶上冲着刚解决掉一个混混的Jason夸张的打了个手势,扑过去撕咬他的嘴唇。


他没有看到敌方的同伙。Dick的腿部一抽搐,没能站稳。


尽管红头罩当场跳下去把那个倒霉催的人打到重度脑震荡,Jason Todd仍然不满足。


在把对象运回韦恩庄园,让Alf给Dick包扎过后,Jason黑着脸揪着对方的领子大声嚷嚷了一通,大概就是一些“为什么不保护好自己。”之类的 失去理智和逻辑的话,把Dick骂的一脸茫然之后,一甩袖子扬长而去。


瘸了腿的Dick只能躺在床上看着大门被甩上。


Dick在Bruce这里住了几天,等到能一瘸一拐的蹦回布鲁德海文的时候就告别了蝙蝠侠和管家侠,跑回自己公寓。


他刚要从窗户里翻进去,却看到一个皮夹克坐在沙发上喝着啤酒,翘着脚看书。


Dick十分清楚,Jason现在就像个炸毛的孔雀,在领地里招摇的摆着尾巴晃来晃去,自卫性的蜷起来窝在沙发里。


如果这只孔雀是在自己的领地里大摇大摆的话,这幅画面就更加和谐了。Dick认命的抹了抹脸,又一瘸一拐的蹦哒了回去。


他想了想,于是决定先投奔了Wally。


*

“认真的吗?”闪电小子大叫起来,“就因为这你们就吵起来了?”


Dick对最好的朋友无辜地眨眨眼。


“我…”Wally犹豫了一下,“我不一定的养得起你。”他艰难的说,“因为我吃的比较多…”


“那…”


“我有什么解决这种问题的经验?可以给你参考?”Wally抢先一步接了他的话茬。


Dick点点头。他们之间还是有默契的。


闪电小子挠了挠下巴。“呃…还真的没有,每一次都是Kyle主动来和好,我只要再冲他一乐就解决啦。”Wally歪了歪头,“毕竟,我没有一个像Jason一样的男朋友啊。”


Dick沉思。他开始思考某一次约会时Jason随口说过的一句话。


“大蓝鸟,你还真以为我们是一对正常情侣啊。”


去他的Jason Todd吧,Dick心里暗骂。


*


当然,当然,他找过自家的另一个弟弟。


“Damian?”


“你和Todd吵架了。我才不想收拾你们的烂摊子。”


Dick哭唧唧的表情此刻隔着电话都能被Damian脑补出来。


“不。”Damian绝情的说。


此时电话另一头都快听到嘤嘤嘤的声音了。


“Dami你变了,你不是原来那个可爱的小男孩了。”


Damian拿开手机,重新检查了一遍电话号码。


Damian挂掉了电话。


今天的Grayson被人敲傻脑子了吗?他寻思着。


**


红罗宾听完一个声情并茂声泪俱下的讲解后,觉得自己可能有个假的哥哥


“这就是你来我这里之后给我讲的故事里 把所有大红出现了的场景全都删掉 变成了一个布鲁德海文反派私闯民宅民女惨遭欺凌投奔兄弟的故事的原因?”


Tim不可置信的问。他甚至都没有注意到自己说出了一个多么句式复杂的长句子。


“嗯…”Dick说,“可以这样理解。”


“我们真的不在乐高世界里吗?哥你要ooc了。”


“不管他不管他。”夜翼焦虑的摆摆手,“你有什么经验解决办法吗?”


没有,我和我男友好着呢,因为康纳 肯特是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可爱的和小氪一样,而你家的小翅膀是凶巴巴的大狼狗。


但Tim眼珠一转,笑眯眯的说:


“有。我有。”


*


Roy现在正在崩溃的边缘疯狂试探。


原因是自己有一个暂时失恋了的好朋友正在自己旁边宿醉。


“假…假若他日相见…何…以沉默,以眼泪。”


现在已经凌晨两点半了,军火库还在酒吧里听红头罩大声背诵拜伦。Roy在旁边桌子的酒保打翻了玻璃杯之后,忽然反应过来这个场景多么的可笑的时候,打断了Jason在诗词海洋里航行的脚步。


他抬手拍了拍Jason的脑子。


后者茫然的睁大了布满血丝的眼睛看着他。


“小杰鸟,醒醒吧,听到你可爱的脑子里回响的水声了吗。”


“滚。”Jason简短的回答他。


“anyway,Jason,你这样下去不行,非常不行。”Roy晃了晃脑袋,“你迟早得去和他和好。我的建议是,立马就去。”


“你,你又没和Dick Grayson谈过恋爱,你知道个鬼。”Jason依旧不讲理的晃晃悠悠地说,“你之前又没有被愤怒的鸟妈妈按在墙上 被他一口气吻到晕过去过。”


“草,还有这种事发生过,我以为你是个二百磅的壮汉而不是二百磅的姑娘。”


“别让我再说一次滚这个字。”Jason说,“要不你就再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尽情威胁我吧小杰鸟。”Roy快乐的回答他,“你知道吗,Mr Grayson正在赶来的路上。朋友一场,友情提醒,最好还是在和我打架之前想好你的道歉词。”


军火库拍了拍愣住了的朋友,后者正试图用一团浆糊的脑子消化掉方才红发好友的话。


“你…Roy??Roy??伙计!”


军火库在听到Jason的叫喊声中都透着点哭腔的时候不禁悚然一颤。他低头捣鼓了几下手机。


“真的可以吗?”


“相信我。”


Tim Drake的回答很快传来。


*


“Dick,DickDickDick。”


Jason还坐在原地,嘀嘀咕咕反复念着他的名字。


他的卧室里每一本书都夹着他的照片,角落里画的是他的标志。Jason Todd在他还是罗宾的时候喜欢他,在他和死神周旋的时候想的是他,在他流亡在外的时候爱的是他。


为什么,为什么他自己现在都不敢见他了,因为他清楚了自己到底有多危险,而Dick Grayson不能被他的生活伤害吗。


“你要么爱他,怂就早点退出。”Kori前几天恶狠狠的甩给他的话忽然回响。


Jason气得抹了抹脸,快把自己坚挺的鼻子抹平的力度。Dick的脸又出现在他眼前,冲他绽开一个愚蠢又灿烂的笑容。


啊——


还是没脸去找他怎么办…


“huh,Dick,fuc k youself. ”


他挫败的搓了搓手。刚要拿起Roy留给他的玻璃杯,忽然被猝不及防的打断。


一张出现在自己眼前的大脸直接撞到了他的嘴唇上。Dick紧张兮兮的捧起他的脸。


*


“小翅膀别生气了啊…”Dick小心翼翼的眨眨眼,“我…”


“别…”Jason小声说,他按住男朋友的后脑勺,“吻我。”


他话还没说完,Dick的舌尖就冲撞进他的口腔。


“我们和好,好不好。”对方口齿不清地说。


Jason神经质的咯咯笑起来,“Fuc k off,Dick Grayson.”


“我可以当作这是肯定的回答吗?”Dick笑了,“by the way,language. ”


“oh,Richard Grayson,Fuc k off. ”


FIN


彩蛋*


“Bruce?”超人小心翼翼的戳了戳身边站的黑漆漆的大蝙蝠,“为什么我们之间的拌嘴就不能像Dick和Jason一样解决啊…”


“……”



试水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能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就更好啦!

评论(21)
热度(4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泉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