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碎碎念,提及一堆cp qwq 很不要脸的占了几个tag致歉


下列内容过于真实而非源于生活🌝




“我会像美国队长爱冬日战士一样义无反顾、贾维斯爱钢铁侠一样默默陪伴、索尔爱洛基一样继续宠幸、超人爱蝙蝠侠一样坚定陪伴、查尔斯爱万磁王一样永远牵挂的爱你;我想和你坐在金刚狼和镭射眼第一次约会时的酒吧里喝威士忌、我们去娜塔莎和克林顿最爱的咖啡馆消磨几个阳光正好的下午、去牌皇开的赌场里挥霍良宵,和银发的老板娘谈笑风生、去看一场电影,坐在死侍和蜘蛛侠的旁边,我会和你接吻,在身边的两人愤慨的抱怨中微笑、我们去吃冰人开的冰激凌店的草莓圣代、去夜行者和天使最爱的那片芳草地野餐;我们会在野兽与魔形女交换戒指的教堂里举办婚礼,我们会拥抱和接吻、或许我们的日子会过得像泽莫与交叉骨一样吵吵闹闹,但我们也会如他们一样恩恩爱爱、或许我们不会成为古一和海拉那样的神仙眷侣,但我们会幸福,像超级英雄的每一个故事结局一样幸福的。”


~~~~~~~


“嘿老铁,你说这样的表白词怎么样?”我嚷嚷道。


“我觉得不行。”对方回答,“你还是让你的cp结婚吧,你这辈子都脱不了单了的。”


“为什么(´Д` )??”


“你到底更爱你女朋友还是更爱你的cp??安息吧,同人女孩是不可能脱单的。”(´・Д・)」,“你连你和你女朋友恋爱纪念日都记不住,把这些玩意儿倒背如流,你觉得你能行吗?昂?”


“(((o(*゚▽゚*)o)))”


“(⁎⁍̴̛ᴗ⁍̴̛⁎)”


“(╯‵□′)╯︵┻━┻”


“(⊙v⊙)?”


“( ;´Д`)今天还没码字…恋个屁爱还…”






 @鱼玄姬.  @简藕_ 

评论(13)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泉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