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平安夜礼物

*泉

“Daddy,圣诞老人今天晚上会来我的房间里给我送礼物吗?”



Laura躲在被子后面,眨着眼睛问Scott。



“会啊。”



Scott偏了偏头。



“圣诞老人会把你想要的东西放到你床头的袜子里啊。”


“真的吗?如果我想要一套新的乐高玩具,他会给我吗?”



Laura问。



Scott含着笑意点点头,他正给小姑娘塞着被角。



“daddy?你收到过最想要的礼物吗?”



小姑娘还在喋喋不休的问着。Scott捋了捋Laura的头发,在她脸颊上留下一个飞快的吻。



“是啊,当然了。”他笑。


他关上门,对自己的小姑娘说晚安,转过身正要回自己的房间,就看到一只巨型的圣诞老人啃着苹果 撑墙站在旁边,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某人说的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啊?”



圣诞老人磨着自己的钢爪,粗声粗气的问。



当然是那一年,被Wade和Remy合力塞进Scott床头袜子里的Logan,和他在第二天早晨蹦出来给Scott的一个早安吻了啊。







Scott想着,边隐隐有些发笑的一拳拍在穿着圣诞老人衣服的Logan肩膀上。







至于Scott的圣诞袜子究竟有多大才能塞的下一只金刚狼,我也不知道吖。



fin.



平安夜快乐(ฅ>ω<*ฅ)



原谅我最近更新越来越短 快期末了嘛qwq
评论(4)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泉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