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dick/论坛】男朋友吵架怎么办

爽文,最近连载写到重要片段结果忽然🥀了所以写写无脑爽文换换脑子 看了一天ttg的我写出来东西也十分丧失 多体谅多体谅/捂脸 为了证明我没有无良跑路所以发出来…

虽然我写的hin烂但诚邀画手太太愿不愿意摸个鱼画画这个战损迪基……

重度ooc,变态丧钟设定emm注意避雷,许多一句话提及cp

中间某些片段粗暴拉灯嘿嘿


少年超英交流论坛-情感区——————————

 

闪电小子-楼主

男朋友遇到险境但不想你帮忙,甚至跟你闹脾气了怎么办??

有相似经历的吗可否分享qwq要急死了,凯尔最近跟我闹脾气,怎么弄他都不理我……


 

军火库

 既然问到这个问题了,那我一定要讲一讲这个。

不匿名,Dick Grayson和Jason Todd,说的就是你们俩。

 

有一次Dick和某个名字为S打头的一名变态反派斗智斗勇的时候不幸占居下风,被抓了起来。


那天晚上我和杰鸟在公寓里面看电影,忘记是什么了,总之在最重要的情节,男女主角都要开始————————的时候,杰鸟一巴掌掀翻了我手里的爆米花桶。


我的上帝啊,盛爆米花的桶甚至是他自己的头罩!


“你什么毛病Jason Todd??”


我对他发出抗议和质疑的声音。


于是杰鸟开始绕着沙发转圈,用胡言乱语来解释自己的迷惑行为。


好吧,一句话总结,他打不通迪基的电话了。


“该死的。他可能只是电话欠费或者什么的,毕竟他每天给不同的人打电话人均五个小时,话费可能不够用。”


杰鸟凶巴巴的瞪了我一眼。我在他的死亡凝视下缩了缩身子。


下一秒我就在我的可怜的小汽车里载着一个全副武装的红头罩,沿着GPS驶向迪基的跟踪器所标志的地方。


杰鸟坚定的认为对方一定是在那个废弃的仓库里遇到了麻烦,因为他既不接他电话,定位也持续了半个小时没有动换了。


我一脚油门直接把头罩从哥谭送到布鲁德海文。


到了地方,Jason宛如奥利最快的箭一般射了出去。我没有别的意思,举双手证明清白。


然而在仓库里发生的事情才足够精彩。


丧钟尽职尽责的做了一名变态反派该做的事情,他把迪基鸟扒光了——还留了件上衣,不过还是紧身的,没什么区别,绑起来跪那给他欺负。哈,他还真以为红头罩男朋友是他小媳妇了?发现了罪案现场的杰鸟气急败坏的像一只疯狂的兔子一样砍起了丧钟,他们打得十分激烈以至于在外面车里喝可乐的我都听到了动静。


什么?我不去帮忙?拜托,他俩自从杰鸟和夜翼确认关系了以后每个月都要打这么一架,我都习惯了=)


什么?我怎么知道迪基被绑起来极其……emm极其羞耻的待在那里?


因为杰鸟直接把他这么抱了出来,然后两个人一起钻进了我的车厢后座里。


“嘿Jay,我能解决这一切的,你过来干嘛?”


“我过来干嘛??你连裤子都没了你还跟我说你能解决?”


“我又不是小孩又不是女的,他能把我怎么样啊?我多大了我还要你时时刻刻保护??”


他们就这样吵了一路。


我淡定的坐在前排喝可乐。


“我不是三岁小孩!”


第五十七次说这句话。


“我不能坐视不管啊!”


杰鸟,该换换台词了,第九十五次。


“谁叫你给我安跟踪器了!”


God,第六十二次。真是没新意的吵架。


好吧,我不列举了,他们大概就这么吵了好久好久,直到我们三个都回到了公寓,我在沙发上看完了那个无聊电影,进实验室改进好了我的新发明,在杰鸟的头罩上画了一个丑丑的笑脸,洗完了澡,叼着牙刷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他们还在吵。


我的,天呐。蝙蝠家的孩子都这么能说话的吗。不敢恭维。


哦重点说重点,解决方法。


凌晨三点的时候我被迪基鸟的叫声惊醒,扒开门缝悄悄的看过去。


我第一眼还以为迪基跪了搓衣板。定睛一看才发现不对。


Jason依模依样的把他绑起来,然后————————————————————————。


当然,他比丧钟更过分一点。


他甚至没留上衣。


所以懂了吗Wally?该怎么来就怎么来。


还有,那俩匿名的,我录音录像了,口说无凭哦


 

闪电小子:wow,额,Roy,十分感谢,我去实践了。

 

星火:Jason居然干过这样的事情,学到了~

 

野兽小子:等等,只有我一个人忽然意识到丧钟居然是这样的反派吗??

 

渡鸦:是的。我们都知道。

 

匿名用户1:靠,都是瞎说,绝对没有,真的,

 

阿尔忒弥斯:我开始为凯尔而感到担心了,虽然沃利才是在下面的那个。

 

海少侠:只有我关注到了星火你学到了什么……

 

匿名用户2:我现在就给星火补课,Roy Harper你完了,你完了我跟你说。

 

野兽小子:所有我又是最后一个意识到军火库和星火在一起了并且星火处于制裁方吗


渡鸦:是的。


匿名用户1:我求求你们了别告诉老蝙蝠


红罗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真别说,这场录像我也有。

 

匿名用户1:……


匿名用户1:银行卡密码帮我设个大小写字母区分的,我去写遗书了。




评论(9)
热度(2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泉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