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泽维尔天赋太太学院

*泉


*疯狂脑洞写手的奇奇怪怪的脑洞,现想现码


*可以对照我的之前的一篇微信体食用 就是“同人阴影下的x学院”那个蛤蛤蛤




1.


“Pietro Maximoff是个正直的好孩子。”


你当然可以理直气壮的说出这句话。这话毕竟没有毛病,Quicksilver,x学院的吉祥物,眨眨眼睛都能萌翻隔壁复联的一票少女心老叔叔。


前提是你没有见过Pietro的论坛账号。




2.


x学院论坛里最活跃的用户便是那个id名叫“快如闪电”的太太。


这位匿名太太产量高,质量高,尺度大,是x学院吃瓜学员口中的神仙太太。


不仅热衷于逆cp,产队狼、夜天使、火冰和快牌;尺度大到令人心悸,什么play都玩得转;修罗场还个个写的如鱼得水。文字把控力异常的好。


“跪下叫神仙!!”李千欢在看完一篇牌皇和快银的西部牛仔AU后甘拜下风的在学校里狂吼了一天这样的句子。


连千欢都玩不过他。




2.5


Rogue一天气愤的对Kitty吐槽道:“为什么这家伙写冰火的变态play就不会被某欧米伽级变种人打出学校大门,而我就被John狂喷了一周??”


Kitty:…因为他是匿名用户啊




3.


不仅如此,这位快如闪电还描写的极其细致入微,真实感爆棚。


“天呐太太你是站在旁边现场围观的吗??”




4.


Pietro在Remy狂轰滥炸般的热吻中暂时脱开身子,看着评论笑了起来。


“cher,你要是告诉她你就是当事人,明天的我会不会被万磁王打出学校?”


牌皇风情万种的说,垂着眼睛盯着坐在自己大腿上的银发男孩。




4.5


是的。快银就是那个让千欢——连淘猫的洛丽塔都写过的女人——甘拜下风的神仙太太。




4.6


不过话说回来,快银没有这么回复那个妹子,但牌皇很真实的被万磁王扔出了学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再也忘不掉我的老丈人之一是个脑控者了———”




4.7


真实感嘛,emmm


“你滚啊!我的床不是他娘的博物馆!把帘子给我拉上!”


正在和Bobby打得火热的John怒气冲冲的对Pietro——拉开室友的帘子实地观察体位的Pietro——狂吼道。


这就是Pietro写的代入感这么强的原因。


至于他高产的原因?


“你可以停下了Pietro。你的变种能力不是让你用来码字的。”


Scott看着用超级速度对着五台电脑打字的Pietro说。




4.8


五台电脑,分别是Pietro自己的,Remy的,Scott的,John的和Kurt的。




4.89


“只要你肯逆cp,我的电脑就永久性借给你使。”


John信誓旦旦的说。


这就是为什么cp逆的越来越严重的原因。




5.


而Pietro的宿舍里不止他一个太太。


Scott是个画手,事实上,Logan也是个画手。




5.5


有一天Logan来宿舍看Scott——那个时候的他们刚刚确定关系,气氛还像两个傻乎乎的中学生恋爱一般——忽然看到Scott和他面前电脑上的画。


那冲击度!那情节!那色彩!


同是一个画手的Logan激动到控制不住自己的爪子,只顾着感叹男朋友的触的他并没有注意到Scott正在画些什么。


啊,你猜


起码下一次Logan在论坛上看到这幅画的时候,是一个叫做“墨镜墨镜看看我”的太太发出去的图,已经打上了非礼勿视的马赛克。




6.


当然学院里的姑娘们个个都是太太,已经明显到不需要匿名。


Rogue产冰火,一篇比一篇慎得慌,最后John在评论区里大吵大嚷的放淘猫的黄段子才把小淘气逼成一个清水写手。


Jean和Ororo一起产狼队的粮,两个人还搭配好着一篇刀一篇车一篇糖的发。


Scott已经放弃治疗到催着Logan赶紧画琴暴的图。


堵不住她们的嘴?那就产她们的粮鸭。


Scott对闺蜜手下从不留情。




7.


论坛里最神仙的是Pietro,里面的神仙眷侣是Ororo和Jean——没有人不知道这是情侣太太,而最猛的司机是灵蝶。


灵蝶的车是有灵性的。她只产Warren和Kurt的车,穷尽她脑子里所有的体位和设定,把一个个过于真实的犯罪现场po上了论坛。


内容过于真实,甚至John美滋滋的看完了那篇abo之后笑嘻嘻的问Kurt


“你和Warren搞的时候灵蝶时就站在旁边吗?”




7.5


不出意外的,Kurt和John再次快乐的扭打在了一起。




8.


但最厉害的太太是那个名字叫hsidoengxiap的太太。


没错,他的id是一堆乱码。




9.


为什么说他厉害呢?


因为在论坛里,大家把互相损成什么样子都无所谓,毕竟你在这个哨向里弄死了我,我就让你家老攻在下一篇abo里哔死你就好啦。


但没有人敢动Charles和Erik。


很久以前Pietro曾经写过一篇,结果他和Remy一起在学校外面的酒吧里借宿了一周不敢回去。


怕被万爹打死啊。




Erik是一个见同人就打人的狼人。


但这个乱码太太就敢写,还写的异常精彩,异常真实。




10.


“我拍一毛这人就是Charles本人。”


Remy抽着烟对Logan说。




“年轻人,你知道的太多了——”


Remy脑子里忽然响起魔鬼般的一句话。

评论(36)
热度(8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泉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