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个脑洞

啊啊啊最近满脑子都是这几个au 迷的我不要不要的 决定发上来屯着,请你们时时刻刻督促着我把我所有屯在lof上的坑都填了鸭qwq


牌快的这个杀手不太冷AU

邻居家不良少年Pietro和反差萌杀手Remy


狼队的毒液AU

之前看完毒液之后除了觉得毒埃暴卡特别可爱以外满脑子都是“死宅男Scott和他的嘴炮共生体Logan”的故事


冰火的断背山AU

我真的是冰火亲妈,看着我真挚的双眼

啊我这几天刚看完断背山 感觉这个设定特别适合冰火


天使夜的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AU

Kurt的性格和甜茶在故事里的性格超级匹配的感觉


emmmmm如果…有小可爱特别想看哪一个…我就先写了那篇,如果没人的话(那我就很尴尬,呸,住嘴)我就鸽一阵 

子。


圈个小伙伴 @鱼玄姬.  @简藕_ 

评论(38)
热度(59)

© 泉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