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冬天冬天

*泉



十二月初是一种乍见之欢的冷。狂风像个脾气暴躁的情人一样狂暴的吻住你的脸,锁住你的身子。


泽维尔天赋少年学院的冬天同样冷,冷到让人走不动道。

但x学院里最冷的人应该是Bobby。


Bobby,无论春夏秋冬 他的能力都会不可避免的给他带来偏低的体温和冷飕飕的感觉。


因此,夏日里被所有人所争抢的冰人在严严冬日不仅被自己冻得够呛,还被别人避而远之。


“Bob你要知道,不是我故意要疏远你还是怎么的,是因为你太冷了,我不想被冻死。”Rogue拉着Kitty一脸无奈的向男闺解释自己为什么一直绕着他走,后者正一脸沮丧不知所措的玩着手指甲。


“嘿Bobby?为什么你不去找你的男朋友取暖?”


Warren,正搂着Kurt推推搡搡的走过楼道时,忽然疑惑地问他。


哈,John,他逃课走了。


Bobby心里暗戳戳的想。


男朋友,刚从兄弟会转回来的小火正叛逆着脾气,根本没给Bobby任何时间反驳就匆忙告诉他

“哦亲爱的今天我要逃课出去 麻烦不要告诉别人这个事实 我晚上到自习的时候就回来。”


这就是为什么Bobby在一整天里只能孤苦伶仃的走在学校里,不仅被自己冻死,还要在别人质疑自己智商“为什么不去找Pyro取暖非要把自己冻死”的时候保持一个礼貌的微笑。


这就是为什么John一推开自习课教室看到的景象是Bobby孤苦伶仃的坐在角落算着二次函数,可怜巴巴的缩在三件羽绒服里瑟瑟发抖。


“ohmyGOOOOOOD。”John小声惊呼着,边念念叨叨的跑到男友旁边。


“我不就逃学出去一天吗,怎么办把你冻成这个样子了?”

他一脸责备的看着Bobby,后者的脸被自己冻得煞白。

“你看你这是个什么鬼能力,还omega级变种人呢,生活都不能自理。”


John说着,在两个人面前的桌子上快速点燃了一小团火。


两个人默不作声的盯着一团无辜的火焰在眼前颤抖燃烧。


“anyway…”


Bobby想要开口,却忽然被一下子转过头来的小火瞬间堵住了嘴。John急急的吻上Bobby,直接把对方按在了身后的墙上。小火身上的暖烘烘的体温沿着缠绵的唇与脸颊传递到Bobby的身上。


“暖和点了吗?”


John依稀不清的说。Bobby看见对方的脸颊正在渗着红。他笑着把Pyro吻的更深一点。


“可怜的老Bobby差一点就要被冻死了。”他笑着说,“大魔王John下次还敢不敢逃学了?”



“你们有发现吗,之前天天逃课去酒吧的John最近忽然乖巧了很多诶。”

Scott在某一天中午午饭的时候,咬着三明治,对教师组的同伴们提及了这一点。外面的雪正大,所有的学生都躲在餐厅里看雪,所以屋子里乱哄哄的,只能勉强听到他的声音。


“是啊。”Ororo含糊不清的表示赞同,她正盯着那群窗边的孩子们,那些正用手接雪花的,笑意灿烂的孩子们。


然而早就知道了一切的Jean正叉着自己的沙拉一言不发。


每一天的Jean Grey都得保守着整个学院里那一些粉红色的小故事呢。而这些粉红泡泡正温暖了泽维尔天赋少年学院的冬天冬天。


END

emm和以前一样,如果这个故事也能在冬天里给你一、、、的温暖,请点点小红心叭

评论(12)
热度(1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泉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