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故事

*泉

*啊真的手痒码篇ggad抒发一下我对老头最深切的爱叭

并不算爬墙吧…我在老福特最早发的同人就是ggad鸭趁现在暖和就发篇玩玩?)))

超级短的轻微意识流??

我辣鸡到写不出长一点的东西了,丧,单元考试完我去把之前的坑填一填叭

 


相遇

 

阿不思推开书房的门。下午的阳光如金丝缝起空气中的丝缕甜意。

他绕过排排书架——抚过书脊,他再熟悉不过那些书本的摆放,甚至可以说出第几排的第几本的书名。

从厚重的木头框架间,他看见在那面书房里的黑板前的金发少年。

浅金色的发丝张扬在午后的微风中,瘦削的少年跪立在黑板前,在最下方的角落写着如尼文的咒语。黑板被他飘逸的字填满,字里行间透着叫嚣的骄傲。

他那双过于纤细的腿处在过分完美的角度,被深色牛仔布和夹克挟着的少年从那个角度看去美得令人心悸。阿不思微微眯起眼,试图看清那个若即若离的身影。

“你好。”

少年倏地转过头,他浅色的发丝飞在脸庞附近。他坐下身子,眨了眨双碧色的眼睛——阿不思恰好能看见,看见那般浅蓝里面的光线如何折。

“你好。我是盖勒特。”少年抿起唇,“盖勒特格林德沃。”

阿不思不知道,不知道盖勒特当时被他那暗红的发与棱角的脸庞搅得如何意乱。

他只知道,他会爱上他,且不会后悔。

 

结局

 

黑云在霍格沃茨上空旋转。阿不思知道自己即将离去。

他对西弗勒斯眨了眨眼,他看见那道永恒的咒语从眼前闪过。

人在死前的最后时分会回想起自己生命里的所有景象。

他看见眼前的人们脸上划过惊愕或笑容,他看见眼泪从无数人脸庞流过。

阿不思以为自己视线里的最后一道光会是西弗勒斯杖头喷涌而出的审判。他却错了。

他看见一束阳光。是少年人的快活在空气中跳跃,他看见年少的恋人脸庞飞扬着笑意,站在戈德里克山谷的角落里捧着他的脸庞。

“阿尔。”

他的金发在脸畔划动空气,盖勒特吻上自己。

在唇于空中碰触的那一刻,阿不思闭上了眼。

“你为黑魔王的旧情人之称号而耻辱,阿尔。去吧,拥抱你的阳光去。”

盖勒特在纽伽蒙德最后对他说出的话语在弥留之际响起。

阿不思闭上双眼,拥抱他的阳光。

他的阳光,何不是黑魔王本人?


评论
热度(35)

© 泉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