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冰火/段子向】燃烧我的卡路里!

*泉

*主冰火超短段子向,EC狼队提及,夜队火银闺蜜组提及

*我怎么这么鸽啊咕咕哭辽

 

对于John来说,最令人悲伤的事情莫过于直面面对自己的体重。

自从兄弟会老大被x教授收买,没有了家的兄弟会成员们便跟着boss纷纷入住了泽维尔天赋少年学院。

John原本纠结了下,毕竟自己是从那跑出来的,再回去又尴尬,又会见到自己前男友,真是好烦好烦啊,不如流浪流浪。

“阿西吧,你没有钱。”被包养的万磁王幽幽地告诫他。

行吧。我回。
再次回到学校的小火反而受到了原来学校里几个闺蜜的热烈欢迎,还在人民好教师Scott的暗戳戳帮助下,回学校俩月就成功的和前男友Bobby和好。

(背后跟着一起支招的快银嘻嘻一笑:“话说天下大事,分久必合……”

Kurt及时的捂住了他的嘴,阻止他说出后半句不吉利的话出来)

可烦恼也随着爱情而来。

Bobby自从John回到学校,立马收敛起自己之前张扬的脾气,不管小火做什么无理取闹的玩笑,大冰碴子都惯着他,而刚好John喜欢吃甜的,天天叫嚣着要这要那。

要吃冰激凌?我做,要吃圣代?我做,要喝冰沙?我来。

Bobby便异常敬业的做了一个火人喂养师。

而John的体重也随着Bobby的职业素养而提高。

 

此时此刻John正郁闷的盯着体重秤上那个岌岌可危的一闪一闪的数字,七斤啊,我长了七斤出去啊。

好烦好烦啊,我要吃个冰激凌安慰一下受伤的心。

“我要减肥。”

他托着腮帮子,挖着冰激凌,在闺蜜群里默默地发了一句。

“你?Bobby天天一口一个冰棍的喂你减肥?”

Pietro率先发出嘲讽的声音。

“╭(╯^╰)╮我不管,这里的知识和作业都充实了我的身材了。”

“放弃吧。没有减脂冰激凌。”

Scott客观的说。John都能脑补的出来对方一脸认真地敲着键盘,嗯嗯啊啊的答应着Logan坐在旁边的磨磨叨叨。

“Bobby!”John看解释不得,只好大喊大叫的找来男友,“我想一把火烧焦我的卡路里!”

 

棕发男孩走进来,笑嘻嘻的亲上他的脸颊。

“减什么肥,我养你就好了啊。”少年的笑容像冬日里的一杯暖咖啡。

John接受了男友的一个带着笑意的吻和新的一碗冰激凌。

 

John笑嘻嘻的发誓自己再也不嘲笑堂堂万磁王变成软饭王这件事,并且快落的舀了一勺冰激凌美滋滋地听着男朋友唠叨着些茶余饭后。

 

Bobby做的冰激凌真香!


评论(7)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泉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