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美女与野兽

*泉

*我可能要失踪两周qwq 等我期中回来给你们好好更新鸭

*点梗 @Lesley以何牧心 emmm还有一个点梗的妹子我找不到你鸭qwq@千  够沙雕吗hhhh

*全员出没 主ec 少量牌快提及

很久很久以前,在大森林里有一座古堡,古堡的主人叫作Erik。

Erik是个野兽。没错。他曾经是位风光无限的王子,因为在舞会那天惹毛了老巫师Shaw,被诅咒成了大野兽。与此同时在场的所有人都变成了各式各样的家具。

Shaw见状异常得意,将自己的头盔摘下来摆在了Erik的桌子上。

“你要在这个头盔彻底变成紫色之前,得到真爱之吻。否则就没有机会了。”

他得意地拍了拍灰中掺点紫的头盔,继续说。

“只有你得到了真爱之吻后,你才能变回王子——”

“你才能变回王——”

“你才能变回——”

“你可是快闭嘴吧。”变成茶壶的Emma冷漠的打断了Shaw的人工回音,并且把开水浇了他一头。

 

所以恋爱才能挽救人民挽救世界,可惜Erik偏偏是个铁骨铮铮的单身汉。

 

变成大野兽的Erik每天都郁郁寡欢,因为觉得自己变成这个样子绝对不会有人喜欢他的!更别提真爱之吻了!

贴心的Pietro——当然他现在是个小板凳,蹦跶过来,笑眯眯的告诉Erik不要灰心,他依旧很帅气。

“不信你笑起来看看呀!”

Erik听了后很受鼓舞,咧开了嘴笑了起来。

这个时候Peitro才发现,变成野兽的Erik笑起来比人类状态的Erik还要可怕。

小桌子Remy花了一个晚上才把慌张的Peitro安慰过来。

 

“老大,别天天这个样子了啊。”

Emma翘了翘壶盖,对桌子那边的Erik说。

Erik只是盯着那个头盔不说话。

头盔的颜色已经逐渐由银色替代成一缕缕紫色了。

连一向不愿意掺和这些事的蜡烛台John都看得出来,这个城堡需要一点新鲜血液了。

 

“这不才刚过去一个月吗,怎么时间就快到了啊,按照剧本,诅咒应该会持续十几年啊?”

“因为Shaw个大傻子把时间调错了。”

 

在森林的另一头,有一个小村庄。镇子里住了一个善良美丽的少年Charles。

Charles的生活大概就是每天唱唱歌,跳跳舞,再去干干活。

他有一个妹妹叫Raven。

 

好巧不巧,Raven和Emma是原来就认识的好朋友。

Emma看着老大一天天咸鱼一样的生活,忍不住给Raven写了信,叫她来古堡。

 

“嘿Charles!我要出去一趟!”

“好哇,你去干什么?”自己哥哥的声音幽幽的从屋子里传出来。

“我,我去森林里摘果子去!”

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过Charles,Raven就快快乐乐的在去古堡的路上了。

 

Raven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古堡了,在之前Emma也经常叫她去舞会里玩。

不过她好久没有再次去到那里了。

上次舞会,她把自己的高跟鞋落在那里,结果认识了自己的王子Hank……

啊不不不跑题了跑题了。

 

Raven推开城堡的大门,一对家具瞬间围了过来。

她惊诧的看着一个茶壶里扬了扬壶盖,里面飘出Emma的声音。

“现在只有你能帮帮我们老大了,救救孩子吧。”

变成衣柜的红魔慢腾腾的在人群,不,家具群后方说。

“哈?”

 

Emma把故事的来龙去脉复述给了Raven

“桥豆麻袋,我是个有家室的人!我不干!”

以为自己被当壮丁抓来献吻?Raven是个有骨气的女人鸭!

“傻姑娘,没人要你去亲Erik啊。”Remy站在小板凳的旁边,悠哉的蹬了蹬桌腿,“你不是有个哥哥吗?他叫什么来着?”

“Charles,Charles Xaiver。”Peitro抢答道。

 

Charles在彼岸打了个喷嚏。

 

Erik回头看了看家里那群闹心的家具正围着一个姑娘叨叨,心累的继续转过头抚摸自己的头盔。

他现在居然有点喜欢上这个头盔了,你看那美丽的曲线,那靓丽的颜色,多好看啊。

——————————

Charles正看着书,忽然被闯进来的Hank打断。

“不得了啦!Raven被妖精抓走啦!”

“哈??你再说一遍?”

“Raven,你妹妹,我老婆,被一群家具精抓走啦!要你去森林的古堡里去救她。”

“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单身。”

 

不管怎样,Charles依旧担心自己妹妹,无视了单身有罪这个牵强的理由,骑着马奔向了古堡。

他敲了敲门。

“有人吗?”

他看了看寂静的周围。

“有人在家吗?”

一只乌鸦从头顶飞过。

“Raven?”

一个茶壶忽然从二楼的窗户上蹦下来,浇了他一脸凉水。

(Emma才不舍得浇他开水呢,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当然要留给老大霍祸了。)

 

当Charles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的空档,Erik刚好从窗户里往外看。

看到了一俊小伙站在自己屋外,Erik当机立断跑出去。

抓住了他。

 

Charles被不知道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大野兽猛地扑倒。他眨眨眼,对方也眨眨眼。

大野兽有一双好看的碧色眼睛,对着他眨呀眨。

“那个,你能让我先站起来吗,野兽先生?”

Charles实在不想打断这样的场景,但他再不起来腰就要断了。

 

在几分钟后,虽然Charles依旧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自己妹妹从里屋窜出来,在他脸颊上留下了个兄妹间的吻然后欢蹦乱跳的跑出去。

骑着他的马跑走啦。

 

Charles有点懵,我这是被自己妹妹绑架了吗?

 

按你胃(anyway),Charles Xaiver成为了这个古堡的新主人。倒也不是因为别的,他是整个城堡里唯一有自理能力的人。

有的时候他会在打扫书房的时候偶遇看着看着书睡着了的蜡烛台John。

有的时候他会在厨房里遇见谈情说爱的Remy和Peitro。

(“这没办法,我们已经被Emma大佬从客厅赶到卧室,卧室赶到厕所,厕所赶到这里来了,救救孩子吧。”Remy抬了抬桌腿。)

有的时候,他会在各个地方遇见沉默的野兽先生。

他不知道野兽的名字,但总能看着他那这本书在城堡里徘徊徘徊。

 

“你叫什么名字?”

有一天Charles问他。

“Erik。”野兽先生短暂地回答了他。

茶壶Emma欣慰的看了看头盔,又看了看他们,觉得故事走向没啥毛病。

 

Charles和Erik一起在院子里看过雨,又看过雪。

他们喜欢安静的待着,静静的感受着对方的存在。

直到春天来了。

 

“Erik?”

野兽Erik回头,撞死在身后Charles的眼睛里。

他第一次发现这小小的人眼睛如此的好看,是蓝色的,纯粹的蓝色。

 

“我,我可以吻你吗?”

 

Erik点了点头。

 

Charles 踮起脚尖吻上了Erik的唇。

 

在一瞬间眼前的野兽变成了王子。

 

“Charles公主,你愿意让我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吗?”

 

重新变成王子的Erik瞬间生龙活虎起来。他终于变回原来那个英姿飒爽的自己了,开心。

还抱得美人归,更加开心。

 

Charles隆重的点了点头。他的眉眼在笑。

——————————————————

Emma从茶壶变回少女之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Shaw留下来的那个头盔扔掉了,扔的好远好远。

(Emma:因为实在是太丑了……)

(后来一个叫Vision的王子捡到了这个头盔,欣喜地把自己刷成了这个颜色迎娶公主Wanda。

据说Wanda看到这个颜色就拔腿就跑。)

当然,Remy和Peitro依旧幸福的在一起谈情说爱,而且越来越有底气了。

当然,Hank和Raven依然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他们甚至有了个儿子,叫Kurt。

这样,这个美女与野兽的故事就可以结束了吧。


评论(15)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泉少 | Powered by LOFTER